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光纖 雷射雕刻機F-9000應用於紙類、塑膠、金屬

光纖 雷射雕刻機 F-9000 應用於紙類、塑膠、金屬

F-9000光纖 雷射雕刻機
系統非常靈活,可以在金屬、塑膠、鋁箔、貼膜等上標記,編碼資訊非常準確且無穿孔。 
 光纖 雷射雕刻機型號
 F-9010/F-9020/F-9050
 PULSED
 F-9010/F-9020/F-9050
 FILM SHS
 主電源
 50/60HZ
 (1Phase N)
 400VA - (9010) 
 500VA - (9020)
 700VA - (9050) 
 50/60HZ
 (1PhaseN)
 350VA - (9010)
 450VA - (9020)
  650VA - (9050)
 重量
 雷射頭 : 5公斤
 控製箱 : 21公斤
 雷射頭 : 3公斤
 控製箱 : 20公斤
 打印頭
 光纖雷射管、標識區域指示器、高品質雷射光束
 鏡頭焦距
 60X60 mm  ,  100X100 mm  ,  170X170mm
 工業防護等級
 Nema 4 (IP55) (可選配 IP65)
 可選附件
 安裝支架,同步編碼器組件,光電傳感應組件
  

光纖 雷射雕刻機產品優勢
使用壽命:

簡易的系統,使用壽命達100,000小時。

高適應性:

簡單的設計,使雷射頭方便安裝在最複雜性的生產線,或其他雷射器不合適的地方。
動態聯機打標:macsa先進的軟體技術及多年的高速應用經驗,已使光纖射機動態聯機打標已成為現實。
低成本運作:

低成本運作,憑藉創新性的半導體光纖雷射管,不需要維護和耗材。
標記品質:

優良的標示品質可提供條碼範本和更精確的企業標識,及類似技術圖紙的產品標識。
滿足需求:

友好的操作介面及特殊軟體,來設計和控制所有標示動作,以滿足不同的雕刻需求。
減少停機:

可靠清潔的鐳射雕刻系統與編碼技術,減少停機憂慮,並縮短停機維護時間。
最大功率輸出:

採用先進的VORTEX冷卻器,雙流道通風製冷散熱設計,防止灰塵進入,恒溫散熱,輸出穩定,保證光纖 雷射雕刻機最大效率工作。
適用材料:

紙板、陶瓷、木材、塑膠、油漆、電鍍金屬...等,都可以使用這種雷射雕刻及編碼系統。還可以在表面光亮的金屬表面及塑膠上雕刻。
應用行業:

應用於服裝輔料、醫藥包裝、建築陶瓷、飲料包裝、織物切割、橡膠製品、工藝禮品、外殼銘牌、電子元件、皮革...等行業。典型應用案例,如包裝盒體雷射飛行打標,製紙、塑膠、金屬漆層、金屬外殼的編碼列印等。
 
PTE塑鋼帶打包機種 PET帶製造 塑鋼帶打包機 重包裝塑鋼帶打包機32塑鋼帶(PET) 氣動打包機 塑鋼帶製造 氣動打包機 PET/PP帶電動打包機﹝Cyklop﹞ 電動打包機SIAT PET帶/塑鋼帶專用盤車 鋼帶 鐵扣
teel鋼帶打包機種 氣動分離式鋼帶拉緊打包機 |氣動分離式鋼帶咬扣器打包機 氣動組合式鋼帶打包機16/19mm 氣動組合式鋼帶打包機25/32mm | PET帶/鋼帶/膠膜全自動包裝設備 
全自動PET塑鋼帶打包機種 環繞式全自動水平打包機 平行上置式全自動打包機 平行上置式全自動打包機(含加壓裝置) 側置式全自動垂直打包機 
全自動鋼帶打包機種 輕量型全自動鋼帶打包機(鋼管打包) 全自動鋼帶線材卷打包機組(盤元打包/內徑打包) 全系列鋼帶自動打包設備
全自動膠膜棧板捆包機種 | 高速膠膜棧板包裝機 高速熱收縮膜棧板包裝機

***電腦噴印機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COPYRIGHT ©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PACKWARE CORPRATION

台中總公司: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

TEL:886-4-25340116 FAX:886-4-25340260

北部分公司: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

TEL:886-3-3019069 FAX:886-3-3019065

南部分公司: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-1

TEL:886-7-7550180 FAX:886-7-7550300

Emailjoy@packwar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