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

雷射雕刻機於建材上之應用 (寧士代理西班牙MACSA瑪薩雷射雕刻機)

雷射雕刻機的應用範圍非常廣,雷射雕刻機亦可以做到於建材上進行雕刻標示。
您有沒有一個疑問為什麼需要於建材上做雕刻標示呢? 
因為建材通常規格都差不多,從外觀無法辨識出這些產品是由哪一間廠商所製作,因此我們用雷射雕刻機於產品上進行雕刻標示,便可以輕易分辨出該建材是屬於哪一個廠商製造!
對於採購、出貨、驗收、倉管...等作業,也能加強管理績效,甚至亦可用來作為防偽標示,防止不肖業者假冒。
以下是我們使用雷射雕刻機在建材上面雕刻標示的照片,這幾種建材上之標示,皆是使用寧士MACSA F-9010光纖雷射雕刻機所雕刻而成:
首先我們雕刻於金屬材質~鐵的表面,從填充字型到單線體的雕刻效果皆不錯!

再來我們看看雕刻於木板表面,經由時間的控制還可以改變文字的顏色,由深至淺。

最後是雕刻於PC材質,雕刻對比度比起預期還要更好!

從上面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出來,MACSA瑪薩F-9010光纖雷射雕刻機於這些材質表面的雕刻標示表現皆非常優異,因此瑪薩F-9010光纖雷射雕刻機非常適用於多種建材之標示!
 
***檢測設備***
***模組化輸送帶*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COPYRIGHT © 寧士股份有限公司PACKWARE CORPRATION

台中總公司:427台中市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78

TEL:886-4-25340116 FAX:886-4-25340260

北部分公司:330桃園市莊敬路二段3992

TEL:886-3-3019069 FAX:886-3-3019065

南部分公司:830高雄縣鳳山市油管路322號附15-1

TEL:886-7-7550180 FAX:886-7-7550300

Emailjoy@packware.com.tw